cats88552.jpg  

日本雅虎已經在賣賞囉

C賞公仔的外包裝   跟之前台灣引進的那一代差不多

可是A賞差好多

從外面看不到公仔實體  好可惜

看來想欣賞非要拆盒不可

cats85466.jpg  

終於看到可愛的甚平娃娃了

還有拉私鬥獎喬巴

土鍋和杯子的盒子   看起來...ㄜ......失望啦

 

這次的外包裝 

有些配色我不是很喜歡

反而吊飾類和小公仔類的獎品   外表整體看來還不錯

 

cats82554.jpg  

 

感覺這次一番賞的外包裝設計

沒有之前的漂亮

有些小失望說

若是大公仔的包裝能走  新時代special C賞傑克  或是生日快樂B賞的風格

我想會更好一點

但A賞應該還是沒差   照樣是人氣第一獎

 

糟糕  我好像並不大推這波的一番賞

不過小公仔應該是不錯的

考試喬巴好可愛

cats2855.jpg  

雖然我很喜歡喬巴

但我是習慣  連公仔和外盒一起欣賞的

而且  一番賞的外盒設計都還滿精美的

也不會擋到太多正面欣賞的視角

 

所以  我通常都不會去拆盒

這也是我去收集一番賞公仔的原因(pop公仔  就得要拆出來擺  才會比較好看)

 

可惜  這波大賞外包裝的殺傷力   對我來講還滿大的

有點消火

可能C賞比較和我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d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