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武海一番賞上市好一陣子了

沒想到今天經過一家超商

竟然發現還有.........

 

花了兩抽 

得到了杯子*1 A賞大熊*1 

收工

 

雖然店中還有鷹眼跟女帝

可是..一抽220  真的好貴

沒必再花錢賭下去

 

其實  我好久沒關注一番賞了

因為全家沒引進喬巴魚人島的一番賞

讓我氣到........不該說什麼

 

明明是喬巴比較好賣

一月推出鐵定會熱銷的

而這間公司卻要引進日本過氣的一番賞

 

我想可能是七武海的成本比較"優"吧

而且可以多做很多套

這樣就可以給很多店鋪販售  賺更多的錢

 

不過  小獎山積的問題也很大

所以  全家吃過幾次虧之後

接下來就會引進「最後賞」了

 

據某位全家店長透露 

今年3月底  全家會引入的是魚人島喬巴

而且有「最後賞」

 

雖然  我對絨毛玩偶沒興趣 

可是我很期待A賞和C賞

還有到時量大會跌價的小公仔

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d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